当前位置:

心中有话向党说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魏咏柏 编辑:谢航 2021-05-31 11:00:44
 

今年,我们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特殊的历史节点,我想向党说说心里话。

小时候常常听老一辈讲述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时刻被共产党人勇往直前、不怕牺牲的精神所激励,心中对党充满着敬意和信仰。2001年2月,我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9000多万党员中的一员,我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

我是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老党员。二十载风雨兼程,我看到了国家在党的领导下飞速发展,经济越来越富裕,人民越来越幸福。在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力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今天,我们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回首风雨历程,中国共产党始终站在时代前列,从星火燎原到指路明灯,引领全国各族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到如今,中国人民不仅站起来了,而且正在民族振兴、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社会和谐的复兴之路上阔步前行。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在党的100周年华诞,我想向党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是不灭的明灯,指引我们航程;党是不朽的信念,照耀我们人生。今后我会继续学习党的先进理念,继承党的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一定会更加富强,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祝愿党永葆青春,祝福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