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开展端午节前作风督查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珊 黄捷 编辑:谢航 2021-06-09 08:57:53
 

为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做好端午节前工作作风、工作纪律、疫情防控等工作。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范正红一行到市人民医院就工作人员在岗履职、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631.jpg

督查组查阅了工作日志、资料台账、制度建设、巡察整改等工作,对市人民医院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二是要紧盯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公款吃喝、借操办婚丧喜庆之机敛财、公车私用等易发“节前病”;三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扎实推进单位人员疫苗接种、搞好安全生产等工作;四是要加强项目建设的进度,尤其是传染病医院的建设;五是要扎实开展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9085637.jpg

督察组要求:医院对本次督查发现的问题迅速梳理、责任到人、立行立改,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确保廉洁过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