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压实“两个责任” 强化监督效能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覃雅琳 编辑:谢航 2021-06-11 14:51:29
 

6月10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谢振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翔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唐翔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611144922.jpg

会上,唐翔回顾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派驻公安纪检机构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稳中有进。并对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一要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两个维护”。二要推进正风肃纪,净化警营生态。三要推进教育整顿,严查违纪违法。四要深化标本兼治,推进反腐力度。五要担当政治责任,增强监督治理效能。六要加强自我建设,打造过硬监督队伍。坚定初心使命,忠诚履职担当,不断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以高质量监督为全市公安机关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纪律保障。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永远在路上,要以政治建警为统领,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聚力打赢强纪持久战。一是坚持政治建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坚持标本兼治,坚定不移推进反腐败斗争。三是聚焦正风肃纪,不断充盈队伍清风正气。四是压紧压实责任,着力构建公安特色大监督格局。以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成效护航高水平平安,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新业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干部及局机关全体民警;区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分管廉政建设、考评工作的局领导及相关部门同志;市交警支队主要领导、分管廉政建设、考评工作的支队领导及支队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