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开展端午期间纠治“四风”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邓小霞 编辑:谢航 2021-06-11 14:51:33
 

按照市纪委安排部署,端午节前,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认真落实端午期间廉洁过节要求,并通过明察暗访等方式查纠“四风”问题。

端午节前,纪检监察组督促驻在单位加强宣传教育,继续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省纪委监委《整治违规吃喝隐形变异“十严禁”》,以中、省、市纪委近期通报的典型案例为镜鉴,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廉洁过节有关纪律要求,节假日期间不违规吃喝,做到过节不忘纪律。

同时,纪检监察组对财务、公务接待、公车管理等责任人进行提醒谈话,提醒其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层层把好关口,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节日期间,纪检监察组将畅通电话、电子邮箱等举报方式,紧盯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重点发现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节日病”问题,确保对关键节点发现的“四风”问题能及时发现、及时核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