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非煤矿山整治工作专项监督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袁梅 全铁桥 编辑:谢航 2021-06-28 17:44:26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推进省“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在我市落地落实,6月25日,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就永定区自然资源局落实“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永定区三家馆乡创建砂场、荣丰公司青安坪工厂及该区7个矿山共9个现场开展了实地督察,听取了区自然资源局开展“洞庭清波”专项行动有关情况汇报,并结合“洞庭清波”专项行动问题清单,对该区重点突出问题再强调、再部署,对整改不到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督查.jpg

督查组强调,永定区矿山整改任务艰巨,区自然资源局要把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统一到落实“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工作任务中来,切实担负起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洞庭清波”专项行动各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二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组建专人专班,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形成强大整治合力。三是要进一步健全机制,做好生态修复的后续管护,落实落细相关工作,建立长效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