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办公室:进一步压实纠治“四风”主体责任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7-05 17:46:23
 

7月1日,张家界市委秘书长第5次会议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湖南纪检监察动态刊发的《党的十九大以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纠治“四风”工作综合动态分析》,深刻领会省纪委监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四风”问题总体态势、主要表现以及工作对策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时刻保持警惕,以身作则,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严守纪律把牢“关口”,抓出成效,筑牢廉洁底线。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要求,市委办公室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认识到“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以及纠治“四风”问题的长期性,带头履行好主体责任;要认真对照分析,对文中所提到的“四风”老问题和新变异,举一反三,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自查自省自戒,决不允许“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保持韧劲决心,常抓不懈,久久为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作风建设,始终保持市委办公室系统风清气正。(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