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监委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7-01 18:02:45
 

2345截图20210702164341.pn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慈利县纪委监委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统一着装,佩戴党徽,正襟端坐,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集中收看直播盛况,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2345截图20210702164350.png

收看直播盛况后,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干部王俊花激动地说:“通过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收看直播盛况,深刻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深感使命在心,责任在肩,我将以此为新的契机和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更加自觉坚定地履行监督职责,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通过观看建党100周年直播庆典,大家进一步净化了思想和灵魂,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加坚定了继承革命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听党话、跟党走的革命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实现下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应有的贡献。(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