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往事 光影留念”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1-07-20 17:52:37
 

百年初心,薪火相传。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永定区纪委监委开展“红色往事光影留念”主题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革命者》。

影片以李大钊在狱中的回忆开篇,讲述了李大钊积极探索改变中国、拯救民族、热忱追寻正确革命道路的热血历程,以及在他引领下的仁人志士、革命先驱传播马克思主义、创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往事。观影过程中,全体干部时而热血沸腾、时而潸然泪下,感叹革命成果的来之不易,大家深刻体会到了革命先驱大义凛然、不屈不挠的抗争精神及百年党史的磅礴伟力。

本次主题观影活动是永定区纪委监委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永葆革命者的奋斗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领悟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践行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与担当。(永定区纪委监委 庄晓芦)

微信图片_20210719090604.jpg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