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社 推进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李娜 编辑:谢航 2021-07-12 17:49:48
 

7月8日,全市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全面从严治社推进会召开。会议总结了市供销合作社2021年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如何推进供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社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田江波到会并作了讲话,各区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书记、理事长参加会议。

z.jpg

会议要求,全市供销系统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主动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经常性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偏,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细落实;要靶向监督供销综合改革政策落实情况,加强对“三重一大”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全程监督社有资产和资金异动情况,严格遵循2月份全省供销联社工作会上“5个不准”要求,规范社有企业经营投资行为,牢牢守住投资经营红线;要着力整治供销系统腐败违纪违法行为,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积极支持配合纪检监察机关查处利用资源开发、土地使用权出让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或低价处置社有资产、违规为民营企业借款、担保的违纪违法案件。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华全国总社“七代会”、湖南省合作总社“四代会”关于全从严治社工作的部署安排,要强化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领导;要完善治理机制,提升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规范资本运营,促进社有资产保值增值;要凝聚监督合力,建立高效、务实的监督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从严治社工作组织领导。全系统要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社的紧迫感责任感,已全面从严治社新成效,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实施“三高四新”“两地区一龙头一家园”战略,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