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路桥公司:开展廉政家访 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江 编辑:谢航 2021-07-12 17:49:40
 

为扎实推进“清廉路桥”建设,引导家属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发挥家庭助廉重要作用。7月7日晚,市路桥公司纪检委员谢铁带领纪检监察部工作人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先后走访公司中层管理、重要岗位代表家中进行清廉家访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走访中,谢铁一行首先来到黄志坤同志家,以“拉家常”的方式,谢铁和黄志坤及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家庭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付出与贡献。交谈中谢铁指出,在项目管理中要进一步强化事前、事中、事后监督,做到防范廉政风险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廉政建设要与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同时部署同时落实,在各个环节建立广泛的参与机制,要充分发挥监督执纪作用,把清廉路桥建设工作落到实处。黄志坤同志是路桥公司的主要技术骨干之一,在公司从事项目技术管理近20年,目前担任澧兰西路道路拓宽改造工程的项目经理。

图片2_副本.png

安全高于一切,责任重于泰山。随后,谢铁一行来到公司安全管理部部长王勤家,谢铁认真询问了他们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需要组织给予哪些支持与帮助,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并希望王勤同志继续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谢铁向家属介绍“公司深入贯彻落实清廉张家界建设,努力打造清廉路桥建设样本”,家属们要大力配合支持,充分发挥家庭监督作用,保持廉洁和谐文明家风,为清廉路桥建设奠定牢固的基础。王勤同志是公司一名年轻中层管理人员,无论是严寒酷暑还是雨淋日晒,他都要坚守岗位,为项目安全保驾护航。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通过家庭走访面对面的思想交流,让党员干部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使他们精神上得到激励,家属们纷纷表示,廉政家访很有意义,一定会从自身出发,不仅要支持家人在工作中履职尽责,而且更要做好家庭内部监督,弘扬优良家风,保持风清气正的良好家庭氛围,保护家庭这艘小船健康前行。家访结束后,填写《廉政家访情况记录表》,并向家属赠送了《党风廉政建设学习手册》。

今后市路桥公司将建立“面对面、全覆盖、常态化”家庭走访长效机制,详细了解党员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生活,打通公司监督与家庭监督“最后一公里”,全面助推公司向高质量发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