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鹏宁 编辑:谢航 2021-07-15 17:09:28
 

近日,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组务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同志从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心得分享,确保用最新理论指引方向、推动工作、发挥效果。

会上,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回顾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概括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构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并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党同志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更优异的答卷。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入行,增强政治“三力”,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责任担当,不负人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