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纪委提醒您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迎春 编辑:谢航 2021-07-15 17:09:04
 

7月12日上午,赵家岗土家族乡组织召开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工作部署会。

升学宴_副本1.jpg

会议传达了相关纪律要求,并提出要严格遵守上级有关规定,自觉维护党纪法规,自觉移风易俗树新风,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做到不越雷池、不踩红线,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对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

会议强调,大家要严格遵守纪律,对家人亲友要多宣传,做好表率、树立榜样,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参加会议的干部职工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坚决摒弃陈规陋习,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操办、不参与“升学宴”“谢师宴”,严守党纪法规红线,自觉防止不廉行为发生。

会后,赵家岗土家族乡纪委要求各村全面摸排本村党员干部中今年有初高中毕业生子女的对象,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家各户,并提醒全乡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禁止违规操办和参加各类“升学宴”“谢师宴”。倡导全乡广大群众,移风易俗,发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不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切莫违反纪律,让喜事变了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