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令波带队检查指导桑植县党代会筹备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1-07-29 09:07:58
 

7月2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带队检查桑植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通过走访代表、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该县党代会筹备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9090616.png

座谈会上,王令波认真听取了桑植县委关于党代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认为桑植县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力有序,布置周密科学,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王令波指出,集中换届工作关系发展全局,全县上下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细、严、实上下功夫。一要确保选举目标圆满实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大会各项目标任务。二要认真讨论工作报告。进一步提振信心,确保既定目标、决定变成行动自觉。三是督好会风会纪。层层压实责任,确保责任上肩,形成良好氛围。四是做好风险防控,尤其要严控疫情风险,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

桑植县委书记曹飞表示,一定按照市委指示,把要求贯穿全过程,以更加积极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把选举实现好,报告讨论好,会风会纪抓好,确保此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桑植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