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秋萍 编辑:谢航 2021-07-29 09:09:49
 

6.jpg

7月28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8日讯(记者 廖秋萍)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刘革安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三次会议,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动员再部署。

市领导舒行钢、胡丘陵、田华玉、郭天保、郭钰、王令波、李传荣、尚生龙、邹菊芳、李培其、王光明、龙维务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疫情防控指挥部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各区县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汇报和大家的发言后,刘革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张家界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科学研判,高度重视,切实扛牢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要迅速采取果断措施,精准精细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持续深入排查,加强风险和流调排查力度,强化常态化疫情防控,把严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等关键点,尤其是公共场所查验健康码和行程卡、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要严格到位;加强对隔离场所、国际航空货运等的管控,加强哨口管理,加强环境消杀,积极引导公众及时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加大人员、物资、隔离场所等各项准备;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及时准确、公开透明发布疫情相关信息,及时回应社会关切。要压实防控责任,严格管控机制,强化调度指挥,加强信息报送,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明察暗访,强化防疫保障,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地。要统筹兼顾,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旅游接待服务、区县党代会、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经济社会发展等当前各项工作。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