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奋战在抗疫前线的湖南纪检监察人(三)

来源:三湘风纪网 编辑:谢航 2021-08-05 12:04:44
 

7月下旬疫情发生后,湖南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立即组织精锐力量,下沉抗疫一线,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推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全省纪检监察干部争相到防控一线,既当战斗员、又当监督员,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自愿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申请,主动请战赴疫情防控一线……”7月31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签下请战书,请战赴疫情防控一线当好“监督员”“战斗员”。

湖南省机场管理集团纪检监察干部在长沙机场安全检查站道口检查安检仪器操作流程规范。

8月3日,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组赴省儿童医院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图为监督检查组查看来院人员是否开展健康监测和核验“两码”。

8月2日,宁乡市纪委监委督查组在银海花园小区协调解决疫情防控相关问题,跟踪推动整改落实。

常德市武陵区纪委监委干部谢敏和14岁的女儿主动加入社区防疫志愿者队伍,为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居民提供引导服务。

8月3日,湘西自治州纪委监委驻永顺县灵溪镇新华村乡村振兴工作队组织村民在村部配合医务人员进行第二轮核酸检测。

湘潭市雨湖区发生确诊病例后,该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开展监督检查,压实防控纪律。图为雨湖区昭潭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在辖区督查,了解各小区物业门卫是否对进入人员、车辆进行了两码一纪录、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防控措施。

8月2日,株洲市纪委监委派出督察组赴云龙示范区学府华庭小区督查社区疫情防控及工作人员值守情况。

8月3日,长沙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工作人员在超市督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连日来,湘潭市纪委监委派出7个监督检查组,融入市委督查组统一开展监督检查活动。图为8月2日,湘潭市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组到韶山市高铁南站、韶山汽车客运站等地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方可 尹骁 整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