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查处2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1-08-05 17:09:29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查处2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

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区上下党群一心、共克时艰,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为进一步严明纪律,现将查处的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官黎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黄祥、官黎坪社区党支部书记胡维文违反疫情隔离区有关管理规定的问题。8月2日,胡维文未按照程序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请示报告,私自安排黄祥调配车辆违规出入疫情隔离区,被工作人员发现并制止。8月3日,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黄祥、胡维文分别给予党内警告处分。

二、天门中学校长彭树成不配合卡口值守人员工作的问题。8月3日,彭树成在出小区卡口时,不配合值守人员疫情防控工作。8月4日,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对彭树成予以批评教育。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是当前我区头等大事,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纪律要求,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

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8月4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