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查处1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武陵源区纪委 编辑:谢航 2021-08-07 17:44:22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要求,但仍有个别党员纪律意识不强,不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责任落实不到位。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查处的1起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武陵源区中湖乡定家庄村岩塔组党员吴学文违反疫情防控工作纪律问题。2021年7月31日,根据中湖乡定家庄村重点人员“五包一”管控工作安排,吴学文负责监督相关人员的居家隔离工作。8月3日,吴学文不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到附近的舒家台水库钓鱼。村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员接到群众举报后,赶赴现场,发现其和另外3人在钓鱼,且均未佩戴口罩,随即对其进行劝导,吴学文不听劝导并与劝导员发生争吵。经中湖乡党委研究,决定给予吴学文党内警告处分。

疫情当前,令行禁止。希望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引以为戒,汲取教训,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战时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积极担当作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纪律要求,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 8月7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