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查处2起典型违纪问题的通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 编辑:谢航 2021-08-07 12:00:30
 

当前,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急行动、全力奋战,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战,但仍有个别党员干部存在纪律意识淡薄、不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规定;行动迟缓、作风不实等问题。现将查处的2起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一、崇文街道办事处财政所干部陈自平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问题。8月5日7时许,陈自平出小区卡口时,未戴口罩,拒绝出示健康码,不做登记,且态度恶劣,造成不良社会影响。陈自平身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差,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8月6日,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陈自平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二、区林业局党建专干向琴履行工作责任不到位的问题。8月3日,向琴接到上级关于公职人员下沉社区小区相关工作要求后,未及时向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造成区林业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被动。8月5日,经区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向琴党内警告处分。

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增强战时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司其职、令行禁止,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中共张家界市永定区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8月6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