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坚持靠前监督 筑牢抗疫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建华 编辑:谢航 2021-07-30 20:01:12
 

疫情来势凶猛,防控责任重大。7月29日清晨,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闻令而动,充分发挥派驻监督职能作用,站好抗击疫情“先锋岗”,深入开展专项监督检查,督促被监督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切实扛起维护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重大政治责任。

严明纪律要求。及时向被监督单位发出通知,要求务必压实责任,切实做到三个100%。即:单位所有人员包括其家属参加核酸检测做到100%,执行疫情防控纪律做到100%,落实市防控指挥部的措施要求做到100%。对落实不到位的将严肃处理和问责。

开展监督检查。对市委大院的食堂、门卫保安等重点部位疫情防控提出了戴口罩、查验健康码、实行分餐制、不聚集等具体要求。并在中午、下午两次监督检查市委食堂、市委大院院内保安保洁等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强化责任落实。对各单位防控纪律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促责任落实。截至目前,被监督的9个单位工作人员中,除个别因工作原因还未完成核酸检测外,其他人员均已接受核酸检测。食堂等重点部位的防控措施均已落实到位。(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