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强化蹲点监督 狠抓责任落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1-08-03 15:14:57
 

市工信局担负着全市疫情防控物资的供应保障工作,协调有关单位保障应急无线电通信畅通的组织和实施。疫情发生以来,市工信局成立信息报送、企业防疫督导、物资捐赠接收、物资采购等六个工作小组,领导带头,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加班加点,紧张有序全力投入工作。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结合驻在单位工作实际,重点在疫情防控应急物资采购和接收捐赠物资进出库等方面加大监督力度,确保各项防控要求落到实处。

8月1日以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通过在市工信局蹲点监督疫情防控应急物资接收和调拨开展监督。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总的来看,捐赠多,品种齐,数量大,全市各个区县和相关单位通过工作流程领用到所需抗疫各类物资。具不完全统计,仅8月2日市工信局接收各方捐赠口罩34万只,消毒液、防护服、眼罩、手套等物资。市工信局按照要求在第一时间调拨给各区县和有关单位,为全力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发挥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将重点围绕应急疫情防控物资发放过程、使用情况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