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康锋辉深入黄河村调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觅 编辑:谢航 2021-09-06 15:58:24
 

9月3日上午,武陵源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候选人康锋辉一行到该区天子山街道黄河村调研脱贫攻坚拓展及乡村振兴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06155520.jpg

慰问黄河村光荣院老人

会议听取了2021年黄河村工作总体情况以及当前防返贫监测和帮扶工作。随后,实地查看了该村水岩屋段公路灾后恢复工程,并慰问了黄河村幸福院的老人们,康锋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人们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嘱咐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米、油、面等生活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他们心里。

微信图片_20210906155529.jpg

会议现场

在走访调研中,康锋辉围绕“有了一个好支部,村民就会好幸福”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团结带领群众,举好旗帜,当好主心骨,在大战大考面前,要把党旗高高飘扬,要让党支部、党员队伍成为老百姓的主心骨,要结合乡村振兴,抢抓机遇,吃透上情,掌握区情,了解下情,认真把黄河村未来的五年规划好。二是要宣传教育群众,听党话、感党恩,基层党组织要正面教育、引导群众,把党的政策和各项惠民政策向老百姓宣传好,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三是要组织动员群众,自己的事加油干,充分发挥自身内生动力,让老百姓自己当主角,靠自己谋幸福。四是要真心依靠群众,聚民心,集民智,村支两委、驻村工作组要与老百姓一条心,坚持全过程民主,同群众保持密切联系,助推各项工作开展。五是要全力服务群众,解民忧,帮民富,及时了解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及时解决面上和点上问题,做到提前办、优先办和尽快办。(武陵源区纪委监委 刘觅)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