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薇督导杉木桥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代炯琼 编辑:谢航 2021-09-01 15:46:05
 

2345截图20210901173808.png

近日,杉木桥镇召开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候选人徐薇一行前往杉木桥镇,对选举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杉木桥镇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积极应对各种挑战,较好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形成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政治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好局面。此次会议是一次选举国家机关领导人员、夯实执政基础的大会,全体代表务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肃、认真、负责地开好本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准确把握换届要求。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参与到换届选举工作中来,绘就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要实事求是,全面评价,客观总结届度成效。要严格要求,认真履职,圆满完成大会议程,充分行使人大代表民主权利,选举好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讨论审议好工作报告。要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扎实抓好选举各个环节,确保选举程序的合法性和选举结果的有效性。(慈利县纪委监委 代炯琼)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