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陶涛 邹力 编辑:谢航 2021-09-08 17:16:46
 

9月8日,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对市法院新任职的24名干警开展任前廉政教育谈话,勉励新任职的24名干警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取得新成绩,争做司法为民、清正廉洁的表率。

微信图片_20210908171549.jpg

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法院党组成员黄昌金对新任员额法官、职级晋升人员、新招聘法官助理及书记员表示祝贺,并围绕“四个始终要有”,从树立坚定不移的信念、增强把好关口的毅力、秉持虚心好学的态度、昂扬坚持不懈的精神等方面,语重心长地教导与会人员,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履行每一项职责;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守住法律公平公正,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要通过脚踏实地,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在奋斗中实现自我和人生价值,奋力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奋斗之歌。

“听了这次廉政谈话,使我对人生和事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对未来有了更高的期待,同时,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划出了红线,注入了‘清醒剂’。”会后,新任职干警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和领导的信任、关心,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争做表率,主动作为,继续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始终坚定信念、坚守底线,为推动张家界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