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政协机关:要为推动营商环境优化贡献力量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1-09-08 17:14:22
 

近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典型案例。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周双全主持会议。

会上,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人员传达学习了《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的典型案例的通报》,并再次组织学习《张家界市纪委监委推动营商环境优化十项措施》,重点在“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违规借贷”两个方面,警醒政协机关人员严以律已,守住“底线”。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今年全市的整治重点,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要在改善营商环境工作中做出表率。管住自己的腿,不该去的地方不去;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拿;管住自己的口,不该吃的不吃。严禁违规插手工程项目建设、严禁违规借贷等损害营商环境的行为。尤其是年轻干部,一定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法纪,做到严以修身、严以律已。才能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组织负责,努力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优化贡献政协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