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桑植县凉水口镇财政所原所长王赤兵被开除公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1-09-25 08:24:32
 

桑植县凉水口镇财政所原所长王赤兵被开除公职

日前,桑植县监察委员会对桑植县凉水口镇财政所原所长王赤兵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王赤兵违反廉洁纪律,在其任职辖区内承包实施工程项目,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工作纪律,插手干预工程项目建设,破坏营商环境;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公共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涉嫌职务犯罪。

王赤兵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纪法意识淡薄,规矩意识缺失,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桑植县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给予王赤兵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桑植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