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权威发布】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原党委书记周照明被“双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1-09-25 08:26:14
 

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原党委书记周照明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经桑植县委批准,桑植县纪委监委对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原党委书记周照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周照明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反廉洁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违反工作纪律,未经招投标程序,直接指定他人承包工程,破坏营商环境;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侵吞、骗取公共财物,涉嫌职务犯罪。

周照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背离初心使命,丧失理想信念,纪法意识淡薄,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在党的十九大后仍不知止,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桑植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县委批准,决定给予周照明开除党籍处分;由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桑植县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