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敢于啃硬骨头 推进“洞庭清波”工作落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玲 杨世琛 编辑:谢航 2021-09-29 20:59:23
 

webwxgetmsgimg.jpg

图为督查组一行在武陵源区天子山镇江雾峪毁林采石破坏水源问题整改现场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9月28日,为推进“洞庭清波”专项整治工作的落实,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会同市林业局、市生态环境局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武陵源区政府处理江雾峪毁林盗采问题及其风景区内民宿客栈历史遗留问题的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武陵源区天子山镇查看了江雾峪毁林采石破坏水源问题整改现场,协合乡龙尾巴居委会龙尾山庄、梓木山庄查看了民宿整改情况。通过实地查看整改现场,听取情况汇报,督查组肯定了整改成效。

督查组要求,武陵源区政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针对“洞庭清波”专项行动中指出的问题抓紧抓实整改,做到目标清晰、措施有力,严格整改、按期销号,要敢于“啃硬骨头”,切实扛起“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政治责任。(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 李玲 杨世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