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农业农村局:节前再督导,筑牢廉洁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琴 编辑:谢航 2021-09-30 16:00:45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9月28日,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学习了近期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学习了我县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自觉筑牢廉洁底线,做到令行禁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廉洁过节;二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过好“廉”节。加强节前廉政教育,持续纠治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形成清廉过节的良好风气;三是要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执纪问责。围绕公车私用、违规吃喝、违规操办婚丧喜事等重点环节精准监督,对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落实等进行抽查检查,确保节期安定祥和。

9月29日,局机关纪委对局机关作风建设进行了督查,并就各责任股室落实各项整治工作任务进度进行了专项督查。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