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住建局召开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慈利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作者:吴静 编辑:谢航 2021-10-01 16:37:52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为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警钟,筑牢廉洁、安全“防火墙”,9月30日下午,慈利县住建局,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假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制度意识,坚守廉洁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守牢“洁日”底线,要强化自我约束,管好手,管住嘴,管好腿,不该要的不要,不该拿的不拿,不该吃的不吃,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去的不去,厉行勤俭节约,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减少不必要出行,避免前往高中风险地区,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遇到紧急情况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自身安全。要遵守文明礼仪规范,争做文明表率,严禁酒后开车。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慎独慎微,洁身自好,坚持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自已身边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积极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