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统战部: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 守好廉洁自律底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三清 彭清桂 编辑:谢航 2021-10-01 11:49:42
 

9月30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情况通报会。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高志军通报中国共产党张家界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情况,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宗教界代表人士,市民宗局、市侨联主要负责人围绕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踊跃发言。

就如何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廖国豪要求,要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守好廉洁自律底线。纪律严明才能保持正确的发展方向,确保好的精神状态,锻造出战斗力强的队伍。统一战线要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经常性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纪党规教育和警示教育,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让统战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推进党外人士廉政教育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加强内部监督管理、警示教育和谈话提醒,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做到“亲”而有度、“清”而有为,让统战成员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营造统一战线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国庆节即将到来,要做好假期值班值守工作,确保24小时电话畅通,及时到岗;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相关规定,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要严守纪律规定,严禁违规吃喝、“一桌餐”等活动,不碰底线、不踩红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