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尹家溪镇:抓监督,促落实,有力推进“四议两公开”工作规范化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王琳 编辑:谢航 2021-10-14 14:56:53
 

“你们村在四议两公开程序上,会议记录内容完整,但没有在‘天门清风’微信群及时公示公开”。2021年10月,尹家溪镇纪委在对辖区内12个村、社区的“四议两公开”线上公示工作开展的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有个别村的“四议两公开”线上公示工作存在问题,镇纪委书记与该村党支部书记谈话指出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本周内整改到位。

2021年以来,尹家溪镇纪委多次对“天门清风”微信群和“四议两公开”工作进行村级管理员培训,要求每个村级管理员能管理好本村的微信平台、按照规范程序操作线上公示公开。镇纪委对该项工作常抓不懈,开展不定期的监督检查,确保各村、社区严格规范执行“四议两公开”和公示公开工作,增强群众监督力度,提升民主监督水平,进一步推进村级重大事项决策的民主化、规范化,促进村级各项工作平稳有序顺利开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