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旅投:廉政桌卡虽小 促廉作用大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瑶 编辑:谢航 2021-10-21 09:43:49
 

近日,天旅投公司为强化公司干部职工廉政教育,传承良好家风,增强廉政风险防控意识,营造美好的廉政工作环境,开展了一场2021年廉政桌卡征集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021094116.jpg

活动以向全体干部职工征求精短话语的方式,让大家在廉政、勤政等方面提出的期望和期待,并通过筛选来作为廉政桌卡的内容。廉政桌卡将点滴的人文关怀引入廉政机制,将亲情融入廉政教育,发挥了家庭助廉作用,时刻提醒干部职工牢记职责、自警自律。

“卡片虽小,作用却大。廉政桌卡看起来是一种形式,实际上是一种警示,有助于加强源头治理,严把廉政关口,筑牢廉政风险‘防火墙’,必将成为大家努力工作的‘指示牌’和党风廉政教育的‘警示牌’”。(天旅投 张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