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进驻】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党支部进驻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1-03-11 16:07:57
 

根据区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1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湖南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党组(以下简称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党支部(以下简称天门山茅岩河党支部)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磊主持召开与天门山管理处党组书记黄兴吉、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庹宇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李志国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讲话,王磊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天门山管理处党组书记黄兴吉主持巡察进驻动员会,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作表态讲话。

区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张懿及有关同志,区纪委监委相关监督检查室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张家界天门狐仙文化旅游产业有限公司、湖南张家界天门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服务对象代表列席会议。

王磊强调,开展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在“两个维护”上肩负着特殊历史使命和重大政治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把“两个维护”落到实处,以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全面净化基层政治生态,营造清朗的社会生态;要坚持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圆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和各级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主动接受巡察,自觉接受检查,诚恳接受监督,支持配合区委巡察组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李志国指出,要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围绕“三个聚焦”,深入查找突出问题精准开展监督;要主动接受监督,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天门山管理处党组书记、主任黄兴吉,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书记、主任庹宇分别作表态发言,并表示将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工作,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支持配合,营造巡察氛围,严守巡察纪律,认真执行区委关于开展巡察工作有关要求,积极向巡察组如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地提供相关材料,为巡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据悉,区委第二巡察组将在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为期60天的常规巡察,巡察期间(3月10日--5月10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7307449001,在被巡察单位及巡察组驻地(蓝天酒店五楼)设置征求意见箱,邮政信箱:张家界市永定区第01号邮政信箱。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区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天门山管理处党组、天门山茅岩河管理处党支部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永定区融媒体中心记者胡苗通讯员李金霞张永)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