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纪委监委召开《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娥 编辑:谢航 2021-11-30 18:26:55
 

深化专题培训,扩容履职“能量池”

——桑植县纪委监委召开《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强化纪检监察干部纪法意识、规范监督执法工作程序、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桑植县纪委监委于11月26日组织召开专题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特别邀请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副主任张毅带领参训人员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进行系统学习,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张交通参加,全县135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130181117.jpg

本次培训会坚持以考促学,为更好巩固培训成果,随即进行了一场“动真格”的随堂测试,考试全程闭卷,考点涵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等内容。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对《监察法实施条例》的系统理解和把握,我感觉自身的业务水平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以后要不断学习,才能充实和更新自己的业务知识储备。” 上洞街乡纪委书记郭亚萍说到。

张交通指出,本次会议既是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关于全员培训要求的具体行动,也是一次分析形势、找准问题,坚定信心、加油鼓劲的工作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他要求,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准确评估今年以来的工作;要进一步对标对表,自加压力,切实增强履职履责能力;要进一步攻坚克难,趁势而上,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