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谢航 2021-11-30 18:56:58
 

11月30日,慈利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上午,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大家通过观看展板、图片、警示教育片等资料,结合讲解员生动细致的讲解,“沉浸式”了解近年来发生在全市党员领导干部中的违纪违法和基层腐败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高墙内发自内心的忏悔让人警醒,警示每名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正确对待手中权力,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

图片

参观结束后,慈利县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教育长陈娟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陈娟老师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成果、第三份历史决议的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三个方面,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铸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思想觉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围绕现代化建设大局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图片

当天下午,县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11次集中学习,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高德保主持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刘革安书记调研慈利讲话精神、王令波书记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侯铁夫县长在全县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并进行深入研讨。高德保指出,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对于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继续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纪检监察工作有着特殊的职责与使命,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审查调查工作贯通融合,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