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热议省党代会精神(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综合 编辑:谢航 2021-11-30 21:58:29
 

编者按:11月25日上午,中共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连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省党代会报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以正风肃纪反腐实际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跟小编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有怎样的心得体会吧~

市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 刘险峰

省党代会工作报告回顾了湖南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提供了遵循,令人心潮澎湃,倍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嘱托,忠诚履行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争当“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表率,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展现担当作为,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建设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市纪委监委第七审查调查室主任 高绪波

聆听了省党代会工作报告,我对湖南过去五年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对未来清晰务实的五年发展蓝图感到振奋鼓舞。我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认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学习,以钉钉子精神奋力推动工作破新局、开新篇。下一步,将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聚焦案件查办,强化高压震慑,紧盯工程建设领域、营商环境领域、行政执法和审批等关键环节腐败问题,严查职务犯罪典型案件,深入推进和巩固清廉张家界建设。

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 金彦宪

省党代会工作报告高瞻远瞩,高屋建瓴,既通篇贯穿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又结合湖南实际描绘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心系“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深学笃行省党代会精神。将持续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坚持人民至上,推动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严查“微腐败”,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打造清廉单元为着力点,推动清廉张家界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打造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贡献纪检监察力量。

市纪委监委办公室(调研法规室)副主任 肖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一次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继往开来的大会,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又为未来五年“干什么”“怎么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省党代会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都提出了许多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让人深受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把省党代会精神铭记于心、落实于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每一次服务中心工作、以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态度做好每一个文稿起草,以高质高效、追求完美的标准做好每一项具体工作,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扛起责任,为纪检监察工作增色添彩贡献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