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结对帮扶抓落实 冬日关怀送群众 ——永定区纪委监委开展“三同两帮”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庄晓芦 编辑:谢航 2021-12-01 17:34:01
 

为进一步做细做实干部结对帮扶工作,增进与结对联系户感情,提升群众满意度,确保市、区两级检查发现的问整改到位。11月30日,永定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三同两帮”活动,区纪委监委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入户走访结对帮扶贫困家庭。

永定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头践行“三同两帮”活动

活动过程中,区纪委监委干部从“纪检尖兵”转化为群众知心人、政策宣传员,每位帮扶责任人为帮扶对象购买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和帮扶对象围着柴火唠家常、讲政策,进一步对帮扶对象基本情况、帮扶措施、政策落实等事项进行熟悉核对,确保各项帮扶措施落到实处。并嘱咐他们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随时联系,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的困难。

各位帮扶干部还纷纷化身“大厨”,为帮扶对象做一顿“冬日暖心”大餐,得到一致好评点赞。在亲切的交谈与互动中,拉近了干群距离,令帮扶对象如沐暖阳。受帮扶的家庭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积极勇敢,努力克服困难,不辜负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怀。

今年以来,永定区纪委监委多次到定点联系帮扶村深入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切实把实事办在老百姓的心坎上,把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心田里,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落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生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