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巡察工作】市委巡察办来慈指导督导村(社区)巡察全覆盖试点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慈利县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1-12-14 17:20:11
 

12月7日至9日,市委巡察办主任郑朝霞一行来到慈利,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现场观摩等方式,督导我县村(社区)巡察全覆盖试点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徐薇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郑朝霞听取了慈利县村(社区)巡察全覆盖试点工作阶段性进展情况以及各巡察组试点工作情况,并就巡察业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在金岩土家族乡实地了解双中村之三湾组群众饮水季节性供给不足问题立行立改情况;到溪口镇查看渔家村灾毁项目实施后期情况。

郑朝霞在充分肯定我县村(社区)巡察全覆盖试点工作进展有序、富有成效的同时,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巡察定位,推动乡镇党委、村(社区)党组织更好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重要部署落地见效,促进基层治理更规范、党建引领更有效、解决群众问题更及时;对照市委巡察办下发的文件资料,不断完善问题清单,聚焦重点精准发现问题;加大巡察方式方法探索创新,完善各类制度机制;抓好交办问题立行立改工作,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讲好巡察故事,助推慈利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