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伍文 张潘 编辑:谢航 2021-12-16 14:58:45
 

图片

12月14日下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黄卫红作宣讲报告。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小平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和市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

宣讲会上,黄卫红以《百年大党是怎样炼成的》为题作专题宣讲。黄卫红用七个数字系统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和大家一起从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学习。同时,他还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新时代湖南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大家一致表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细致全面,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职责使命,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抓好学习贯彻,切实把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省市党代会精神、纪检监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做到知行合一。要抓紧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全会和党代会要求,对标对表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按照年初既定的各项工作安排,查漏补缺,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主动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任务。要抓实自身建设,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锻造忠诚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自觉接受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永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卫士和战士。(红网张家界站 伍文 张潘)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