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农业农村系统召开集中宣讲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琴 编辑:谢航 2021-12-21 16:09:07
 

12月16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集中宣讲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邀请县委党校教师覃小逢、省党代表黎芳作宣讲报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二层单位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宣讲会上,黎芳结合省党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新时代湖南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时行了解读。随后覃小逢从“为什么、是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两个会议精神的宣讲内容丰富,解读细致,作为基层“三农”工作者,作为乡村振兴的践行者,我们更要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凝聚起奋进动能,在乡村振兴战略中奋斗自我、贡献自我。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内涵,把思想统一到两个会议精神上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学习贯彻;要进一步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两个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创建“三表率一模范”政治机关的重要内容,各单位、各股室及各党支部要持续通过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