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家坪镇:大力推进“一卡通”专项整治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杜谦 编辑:谢航 2021-12-21 16:09:12
 

为持续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推进“一卡通”问题专项治理,12月15日,王家坪镇组织召开“一卡通”专项整治推进会,确保惠民惠农资金落到实处。

据悉,王家坪镇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一卡通”问题专项监督检查。一是全面自查,督促各职能部门对自2018年以来管理并通过“一卡通”发放的惠民惠农补贴资金进行全面自查梳理,发现问题;二是推动整改,聚焦“人、卡、资金、项目”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促进制度执行;三是强化督查,镇纪委对自查排查、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紧盯“一卡通”管理中腐败和作风问题,对开展自查不认真、走过场,发现问题不纠正、不整改、不移交、不报告的线索,严肃处理,及时曝光;四是营造氛围,不断扩大群众对专项治理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推动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效,确保惠民惠农资金落到实处。

截止目前,王家坪镇处理数据比对“一卡通”专项监督问题线索20余条,自查出线索4条,处理4条,追回资金26720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