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审计局: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施琼慧 编辑:谢航 2021-12-24 09:11:33
 

12月22日上午,武陵源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与锣鼓塔社区党支部赴张家界市廉政教育基地联合开展“深化廉政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上稿.jpg

活动中,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纪录片,纪录片图文并茂、立体直观地展示了身边主要领导干部通过职务便利渎职亵渎、贪污腐败、违法犯罪的事实,一幅幅画面震撼人心,一封封忏悔书声泪俱下。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反腐倡廉、一以贯之”“有腐必反、绝不姑息”等单元的展示区,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组组客观的数据无不展现了腐败给党和国家、家庭、个人带来的巨大损失和惨痛代价。

区审计局党支部书记表示,全体干部职工和社区两委班子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强化反腐倡廉思想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不向任何利益诱惑低头,做一名清廉的人民好公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区审计局 施琼慧)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