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三家馆乡召开全面从严治党 “两个责任”专题座谈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崔蕾 编辑:谢航 2021-12-23 16:35:37
 

12月22日,永定区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到三家馆乡,就“两个责任”的落实情况开展座谈调研。

微信图片_20211223120746.png

会上,调研组传达此次调研的目的,三家馆乡党委就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发表讲话,乡纪委就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汇报,三家馆乡各班子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调研组强调,此次座谈会既是对三家馆乡班子工作成果的一次验收,也是对各班子的一次“廉政画像”。并就落实“两个责任”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抓思想教育工作,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加强全面监督,“治未病”;三是抓实具体工作,多措并举促落实;四是提高解决问题能力,把好权力关。

三家馆乡党委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工作既是区纪委监委对三家馆乡班子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监督检查,也是对三家馆乡干部队伍的一次实地考察,其必将有力推动乡党风廉政建设和其他各项工作开展,乡党委会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加强乡纪委与监察办的联系,提高业务能力;强化制度建设,加强财务管理;聚焦群众身边不正之风,紧盯“微腐败”。(通讯员:崔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