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狠抓监督检查,确保低温天气交通安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杰 编辑:谢航 2021-12-27 16:33:42
 

近日,永定区急剧降温,后坪街道辖区内大雪纷飞,多处道路积雪结冰,后坪社区至双永大桥路面结冰,车辆通行危险;大庸所村中山片区地势较高,积雪较厚,车辆难以通行;国道352道路积雪,车速不宜过快,存在较多安全隐患。

为确保群众交通出行安全,后坪街道纪工委联合相关站所,深入辖区10个村(社区)开展低温天气交通安全监督检查,重点督查工作人员是否到岗,交通劝导是否到位,隐患排查是否全面;针对各村(社区)摸排的交通安全隐患,纪工委要求各村(社区)要坚持“生命重于泰山”思想,合理安排人员值班值守,加强交通劝导力度,未解除危险路段不得放行,确保成功应对本轮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天气。

通过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10余个,下一步,纪工委将紧盯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确保问题按时整改到位。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