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专题学习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丁天 编辑:谢航 2021-12-31 09:44:05
 

学习《监察法》12.30.jpg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12月30日下午,武陵源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专题学习会议,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参会。

会上,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立法依据、立法背景和监督范围,认真阐述了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并结合卫健工作实际,重点从监察机关及其职责、监察范围、监察权限、监察程序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的理解、认识。

会议要求,要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在全区卫健系统内掀起宣传学习热潮,将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与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相结合,将学习结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引导全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做到警钟长鸣,时时自警自省,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卫生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