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杉木桥镇:牢固树立纪律意识 锤炼过硬干部作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吕树楷 谢晓娟 编辑:谢航 2022-01-08 12:08:33
 

1月7日,慈利县杉木桥镇召开2022年干部作风和纪律意识建设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元旦假期值班督查情况,深刻剖析了该镇当前干部作风和纪律意识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改进干部作风、强化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纪律意识,锤炼过硬干部作风;加强党纪法规学习,知法懂纪,做到红线不碰、底线不破,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强化为民服务意识,牢固树立“过紧日子”思想,用政府的“紧日子”保障人民的“好日子”;同时加强家风建设,以自身的清正廉洁推动家庭的行稳致远。

“镇纪委要坚持挺纪在前,落实日常监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干部职工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对症下药’,帮助其认清问题、纠正错误,接受组织的教育帮助,防止‘小病’变‘顽疾’。”该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会上还对疫情防控、预防“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反电诈等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慈利县杉木桥镇纪委 吕树楷 谢晓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