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积极推进“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有效关注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田迎春 编辑:谢航 2022-01-11 12:16:28
 

1月10日,赵家岗土家族乡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有效关注工作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三湘_副本1.jpg

会上,乡纪委书记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有效关注工作的精神,并就如何有效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详细解读。

乡党委书记强调,“三湘e监督”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村级微权力制约监督,深入整治“雁过拔毛”式腐败,保障群众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的创新举措。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各村村干部、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党员和组长等要全部有效关注并学会使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要深入贯彻实施“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有效关注的宣传工作,发动身边的亲戚朋友有效关注“三湘e监督”微信公众号,要结合“五个到户”和乡村振兴入户等工作强力推动该项工作,夯实村级小微权力监督的群众基础;真正让“互联网+监督”走进寻常百姓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