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通报4起“两违”治理工作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编辑:谢航 2022-01-14 08:19:25
 

日前,永定区纪委监委对最近查处的4起“两违”治理工作中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

1.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原自然资源所负责人王帮安对辖区违法建设治理失职渎职问题。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王帮安任西溪坪街道自然资源所负责人期间,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同意他人异地选址、占用基本农田无证建房;弄虚作假,为建房户上报虚假材料,帮助他人违规获得用地许可且占用基本农田;对辖区违法建设巡查监管不力,致使出现超面积、超规划建设;审核建房资格时把关不严,导致非集体经济组织成员违规建房。2021年12月28日,王帮安受到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处分。

2.永定区西溪坪街道城管办主任、农业站站长贵仁军对辖区违法建设治理失职渎职问题。2019年11月至2020年6月,贵仁军任西溪坪街道城管办主任、农业站站长,负责控违治违巡查和土地增减挂钩工作期间,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同意他人异地选址、占用基本农田无证建房;对辖区违法建设巡查监管不力,致使出现超面积、超规划建设。2021年12月20日,贵仁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3.永定区教字垭镇原党委委员熊廷一对辖区违法建设管控不力问题。2020年上半年,熊廷一任教字垭镇党委委员,分管国土规划、控违拆违工作期间,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该镇发生4户村民违规建房。2021年12月20日,熊廷一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永定区后坪街道边岩社区原主任田国安对辖区违法建设管控不力问题。2020年8月,负责社区控违拆违、高铁建设项目搬迁户安置工作的边岩社区主任田国安,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职责,发现边岩社区居民陈某某占用基本农田违法建房后未予制止、上报。2021年12月20日,田国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