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胡姝颖 编辑:谢航 2022-01-26 09:51:23
 

图片_副本.jpg

1月21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康锋辉主持召开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一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亚敏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康锋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并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程序到位、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诚恳,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会后认真梳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抓好落实整改;二是希望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突出主责主业,推动武陵源区干部作风转变和提升,并加大办案力度,特别是粮食购销、“洞庭清波”、违法建设、招投标等领域的问题,要从深层次钻研、思考和核实。

会议强调,一是“不二过”。要认真梳理会议中提到的短板弱项、存在的问题,知耻后勇,认真落实整改,真正做到“聪明人不犯两次错”。二是“强团结”。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配合协作,充分发挥“1+1>2”的效应。三是“提素质”。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有新要求,要适应新的形势,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四是“严自律”。要注意自身言行举止,严格执行省纪委“十二条负面清单”,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尤其是委班子成员更要带头示范、以身作则、当好表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