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薇到杉木桥镇走访慰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 李贵欣 编辑:谢航 2022-01-27 17:36:26
 

1月26日下午,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徐薇一行深入杉木桥镇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微信图片_20220127172545.jpg

在杉木桥镇月亮山村原村书记吴仁政家中,徐薇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感谢他为月亮山村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鼓励他要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叮嘱镇、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对老党员的关心保障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杉木桥镇政府,徐薇查看了应急物资储备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春节前应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徐薇强调:要做好水管防冻措施以及应急物资储备工作;要严厉打击春节期间车辆超载、酒驾醉驾等行为;要全方位做好返乡人员引导服务工作;要压实镇村两级干部责任,严格干部作风管理,镇纪委要切实担起监督责任,开展经常性的督查检查,让全镇人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